阳春烟景🫧

年年岁岁似今朝,岁岁年年花未老

众所周知,这是一个表白贴!!!

我最爱的三个太太,在这个寒冷的冬夜,我要大声大声再大声的表白!!

七大爷太太,【飞云系】粗粝 ,这是新鲜的,是热乎的,我爱惨了傲骨不折的谪仙,也偏疼心口不一的少爷,他们是争锋相对,但也都倔强,行文到此,也开始惺惺相惜,我爆哭!!!一定要看,不看可亏大发了!!


青君太太,我无比喜欢这个白月光,因为这个白月光是我第一次粉cp的时候看的,第一次所以惊为天人,然后垂直入坑【all澄】白月光 ,到如今,澄澄还是我的小宝,青君太太是宝藏太太!!


毛毛鱼太太 ,我每次下载LOFTER总要点开主页看一看,呜呜,宁到底何时回来,渣攻大佬没有完结,我现在还苦苦的敲碗等更,还有我真的好爱鬼父文学,1551,姨太太文学,总之,宁的车华丽如斯,张力满满!!


宝藏太太实在太多,如果一一列举,我估计要成为🌈国的霸主,哈哈哈,我太喜欢太太们了,没入一圈,见到众多太太为了自己喜欢的CP努力,就好开心哦

感谢太太下凡,善良来扶贫,比心比心❤️

虽然你们看不到,但我也要说,

因为我倾诉欲*10086,巨强无比!!!

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阳春烟景🫧 | Powered by LOFTER